哟哟哟··
这几天过得好慢哦··
不知道是不是有假期的关系
导致我的时间变完 = =“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哟哟哟``
大家好``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usy
Busy
Busy !!
ONE WORD
" BUSY "
Fast Fast Extra Study~
=D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爱

  杰毕 ]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谢谢
那天大家帮我庆祝生日
不知道
怎么说
给大家添的麻烦
对不起咯><
谢谢你们抽空
买东西
清理东西
煮东西
一大堆东西
等等...
(还有蛋糕+礼物)
隔天还租车
载我们
+
搬家
+
买东西
~
除了谢谢`
还是只有谢谢 =D
[我的愿望]
  • 第零个 :给我多两个愿望! =]
  • 第一个 :祝大家快快读完书!
  • 第二个 :大家用功的读书!
  • 第三个 :保密 X_X

最后
还要谢谢那发信息给我的人=D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朋友窝~
最近过得怎样喂~
写写下来给我知道>...
你们好吗~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3 Sun 2009 01:57
  • - 想


最一直在想
想好的
想坏的
想烦的
想爽的
哎呀..
就是一直乱乱想很多
唉...
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

加油!才杰!
加油加油!


最重要的
我想我家人!
我的朋友!
就是没有爱人想..
哈哈!




希望我家的霉运下一秒就过了
好运就来个不停
赫赫~




我还是会想..
可是...
是有用的想
+
成熟的想...


MISS .
.... =D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睡不着
可是想睡觉...
最近感觉什么都做不好
力不重心
咳..
眼睛蒙蒙
头昏眼花
不知道要做什么
要考试了
怕我没有时间做完
惨咯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y drawing skill  = ="
KNS lousy...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看不出直线

分不出平行线
死咯...
画出来也不像...
[[ 无言 ]]
加油加油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
ASSIGNMENT
开始
越来越多了
 
忙+ +
不过
我很享受=D
想我的家人
想我的家
想我的床 =[
地板很硬= ="
加油画画
··!!!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
幾個和絃編織了愛情

其實很容易
伴著吉他唱出我的心意
一句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的愛早已超出你的預期
其實真的愛你
一切時間證明慢慢你靠近 ]]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7-07-09  ]]
是我爸爸的生日
祝您

[ 长命百岁 ]
[ 天天健康 ]
[ 金钱满袋 ]
[ 永远快乐 ]

=D
不知道我的家人n朋友
最近过得好不好
希望
是一切顺利的..
来KL有两个星期了
满习惯的
不过
就是一直被咬
是不错痒+笨彻
上课也学了
不错多的东西
最好我会一直进步 =/
努力努力!
大家+U一起努力吧 =]
最近会很少很少写部落格
所以大家抱歉了咯..>O<
你们回的信息..
排写咯 == "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