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一直在想 想好的 想坏的 想烦的 想爽的 哎呀.. 就是一直乱乱想很多 唉... 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 加油!才杰!加油加油! 最重要的 我想我家人! 我的朋友! 就是没有爱人想.. 哈哈! 希望我家的霉运下一秒就过了好运就来个不停赫赫~ 我还是会想.. 可是... 是有用的想 + 成熟的想... MISS ..... =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