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R A V O +




B - B E G A N

记得去兵营的前几天

一直在烦着过去后

在那里我会怎样

会认识到人吗?

会习惯那里的食物吗?

会睡的着吗?

会沟通有障碍吗?

会遇到我们的"好兄弟"吗?

直到要去的前一天

坚持的待到深夜

然后才慢慢的收拾行装

很勉强的逼自己

把自己带上床上睡觉





R - R E M E M B E R

一到了那里后

就开始了新的生活

遇到新的面孔

结交新的朋友

进入新的房间

躺在新的床

使用新的厕所

使用新的餐具

呼吸新的空气

记住新的名字

    和

记忆新的回忆




A - A D V E N T U R E

    在那里

一直有许许多多

各式各样的挑战

有设计组旗及口号比赛

划船比赛

足球比赛

排球比赛

藤球比赛

跆拳道比赛

射击比赛

Flyinq - Fox

障碍赛比赛

拔河比赛

文化比赛

步操比赛

森林扎营比赛

竞技游戏比赛

还上些自我培训的课程

和爱国的课程

虽然没参加很多

可是还是有感受到

我们赢时的感觉

输的感觉

认输的感觉

以及为了胜利的感觉

这些一点一滴

慢慢成为我舍不得的

     原因 ...




V - V I C T O R Y

经过一次次的比赛

结果我们的组别

以黑马的姿态

夺得了最好的一组

可是cOmander为了公平

把少些奖品分给了

不同的组别

可是

胜利还是属于我们

得奖那天

大家都都你不停的喊

自己组别的口号

而我们就是

喊到喉咙痛的一组

过后大家就进行

自己组别的Jamuan

好不开心




O - O V E R

当日子一天一天的少去

一切一切活动结束了

就是大家要各分东西

回到了自己的家园

回到自己的生活

最后一天前的晚上

可以讲是整个

Camp的Jamuan

大家都盛装打扮

表演的表演

没有表演的

就不停的拍照

直到时间的到达

大家就各自的回到

自己的房间

女生们回到房

都因隔天的离别

哭到很惨 T_T

而男生却丝毫

没有一点难过

直到了回家的当天

男生们还是忍不住了

落下了眼泪

而我

应该是最会哭的男生

每当看到在那里

跟我玩在一起过的朋友

我的眼泪

就会情不自禁的

 留了下来

直到要上车后

男生女生大家

都大哭起来了

只想到真的

要分离了

最后还是

落泪着的分离 ...




在兵营的一切一切

将化成回忆

记忆在我的脑海里 ...

P A N A H !! H U H A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