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转眼


我出生了

我会爬了

我会讲话了

我站起来了

我蓬蓬跳跳了

我进幼稚园了

我懵懵懂懂的从幼稚园毕业了

我傻傻进小学了

我害怕得哭了

我慢慢长大了

我开始懂些事情了

我认识了小学朋友了

我舍不得了

我无奈的从小学毕业了

我进中学了

我开始打球了

我结交到好朋友了

我们拍戏了

我们大考了

我们记忆了

我们很不舍的从中学毕业了

我们计划去海边玩了

我们去到了

我们回来了

我们又去毕业旅新了

我们宅一起5天6夜了

我们到最后一天了

我们难过了

我哭了

我好不舍了

我们回来了

我们分开了

我去当兵了

我又成长点了

我又记忆了

我要回来了

我又哭了

我到家了

我跑出去了

我们又见面了

我们聊天了

我们喝茶了

我们大笑了

我们回家了

我们拿成绩了

我迷惘了 ...





我好迷惘...

大家都说

要读就要读

自己有兴趣的科目

我喜欢动画

可是我不厉害画画

不过我会学

可是是说读出来后

我怕很难的生存

可是为了要生存

就的选择

能够让自己生存的科目

假如要我选

我想选酒店管理

可是我怕不是我兴趣

我难以认真的学

再加上我的性格

就是胆小加害羞

怕面对到

不认识的人

唉..

我好好好迷惘哦..


A N I M A T I O N                                          H O T E L - M A N A G E M E N T


到底...

我该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