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家静了





只剩下我





空虚的





等待





等待着





我自己





也不知道











东西





思绪





不想让我





睡觉





精神





拉着我





不放











迷失了





只想





逃离





可是





我还是





一个人





害怕





不停的





缠绕着









好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