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 不要到处叩叩
潮流需要抠抠 不小心就没抠抠
用力到处扣扣 花掉所有抠抠
钱买不到绝活"


每天
当我电话传出
这铃声时
我一拿起来

对白就是只有
"你在哪里?"
"家咯"
"哦哦,等下Lim Teh"
"Ok Ok"


不久
车就到我家了
我就是照惯例
钱包带
纸巾带
电话带
锁匙带
帽子戴
门一关
就上车到老地方了...


到那里
不是
"Teh Tarik"
就是
"Teh O Ice Limau"
或者
"Sirap Bandung"
再加上
"Planta Satu"
在不然就
"Roti Bom satu"
叫来叫去就是这些
反正妈妈档大概
就只有这些吧...


坐在那里
凉凉的风
人来人往的车子和顾客
点餐泡水煮食的伙计
逗着在附近的小猫

不断从我们的位子
传出来的
笑声...


这些
我都好喜欢哦
 ...
当然,
这应该不会
维持很久
因为
大家还是要个忙各的
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量马路还是量马路...


不过,
我还是会
去珍惜
去享受
大家一起出来
一起喝茶
一起说是非
一起讲废话
一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J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